五个正式名单里,打野和ad是没有争议的。
那就给了对面机会,简单更是求之不的。
冷不丁光辉大过来,然后你就残血了,好好对着发育呢,突然自己血量少了一截,然后对拼起来自己就打不过了。
“同意!”
“下路的ad也不用说,小狗自己不出状况,没人能替代他。”
本就信心不足的他决定好好休息一下,这种状态当然没办法和香锅争。
而打中路,简单和
币哥几乎是一样的风格。
因为眼是有限的,还有时间限制,总会有空挡。
他们需要选人,针对选手的特长,让他们进行训练,补强。
“同意!”
“怎么样?都有什么提议,说一说吧!”
在训练赛里,这种只是寻常而已。
一个个教练坐在这里。
在厂长不出的情况下,没人个他们争。
因为你在和对面打的时候,自己这边,永远多一个人出来。
梦魇,加里奥更容易,直接飞过去就行了。
同时需要讨论阵容,人员组合,赛后分析,哪怕有大量的数据师
了最繁琐的事情,他们也还是非常疲惫。
拿各种功能
的英雄,加里奥,卡尔玛之类的快速推线,然后消失,永远比别人支援的更快。
甚至选强势英雄,让简单动不起来,或者支援英雄,和他拼速度?
既然如此,为什么不从一开始就挑一个强势打野,不给自己劣势的机会呢?
哪怕你知
他的这个特点,也没办法针对。
康帝虽然不错,可是总不能依赖他一手抢龙啊!
春季赛常规赛,edg的成绩不错,让他挽回了不少信心,可是春决的失败,彻底让他怀疑人生。
光辉过不去就大招支援。
没机会他就刷野,偷野。
没关系啊,我快速清线就行。
简单也无所谓。
“还是之前的话,打野确定就是香锅了,简单不可能去打野,他是多功能型选手,去打野,就浪费了香锅这么厉害的选手了!”
能够通过自己的支援,快速到达野区,上下路队友
边,形成以多打少。
对线不强势?
对此,一个个教练也是同样的没有意见。
?s i mi sh u w u .com
而厂长……春决的失败,对于他而言,就像是压垮骆驼的最后一
稻草。
(本章完)
至于在空挡的时候猥琐?
靠抢龙翻盘,本
就意味着是劣势了。
厂长不出,香锅就没人竞争。
世界赛失利,对他是一个沉重打击。
这时候大会议室里,一阵烟雾缭绕。
一个个教练举手。
百分百命中的大招,简直就是噩梦。
默默等待机会,有机会了就雷霆出手,不给反应的机会。
这时候也就只是在训练营里充当陪练。
老贼虽然实力不错,但是很明显,和小狗比起来,还是不太够。
简单甚至是重新把光辉,梦魇这种英雄搬到了中路去。
阿布,风哥,苏小洛他们都在这里。
习惯就好了。
选手们累,教练们其实也不轻松。
只能说和简单
队友,非常的舒服。